雨木川

存个档...

这时期画出来的图都超高水准(当然完成度也是没有的,这个角色的衣服其实还有一大堆东西没细化但当时碍于作业和企划人设上交的死线我已经没心情再搞下去了...

当年的线条很好,上色方式还是SLL,不懂后期。但当年很用心...

现在...随便了...把亮部暗部随便涂一下再上个颜色扔进ps搞一下就已经是极限...


我还行不行啊...


而且最近的拖延症发作得很要命...早上醒过来我能在被窝里躺到中午...当然是玩手机去了【

家里催实习催得要命,临近新年又得对付催结婚催工作的亲戚。我觉得人生真是失去了光明【x


话说参绘色谱的女儿现在仍旧是我真爱但我现在对黄色很没辙...抱歉麻麻我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QAAQ女儿我爱你们!!

 
   
评论
事故存档点
树洞放置点
慎fo,黑泥较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