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木川

战斗妖精雪风...总算看完...

嘛其实也不过是动画版啦...小说还没补完...

当初开弹幕看果然是明智的,在不看原作的前提下看这个片子真的完全看不懂...由于动画的篇幅问题省略了很多菲雅利内部的描写,也省略了很多零,少校,准将,甚至更多人的心理描写。

...感觉在动画里,零和少校的感情真的太基了...弹幕在零准备出战的时候提醒了一下他们已经有不少本子的事实...恩我去翻翻【

个人觉得在动画中刻画不够完善的就是准将。准将真的很厉害,和上头谈要求,又保证了下属们的独立性。FAF很特殊,虽然是一个团体但是每个人都不会想到别人。(呜呜我词穷了啊怎样形容准将啊啊呜呜真的很厉害的女人啊呜呜

雪风妹纸和零的关系是这个剧的重点。一切的事端都是围绕雪风和零而发生的。Jam从过往的将机械作为目标,到开始制作复制人,开始探讨雪风和零的关系。一直以来,Jam和人类之间都在相互观察,研究。而最为令Jam感兴趣的就是雪风和零。甚至在最后仍旧再创造了一个菲雅利星球,复制了FAF基地和一切的人类,来观察零和雪风。

嘛当然了,这个星球中只有零是真正的人类。

...这不是很奇怪么...雪风可以辨别复制人,这个星球的情况雪风没可能不清楚...这样推算的话,零也没可能不知道啊。但是零依旧不打算逃出去?

依旧,和虚拟的同伴一起生活,和雪风在一起。


真的好吗...

在遥远的地球中,少校仍旧在等着你啊QAAAQ少校还坚信你还活着啊QAQ

 
   
评论
热度(1)
事故存档点
树洞放置点
慎fo,黑泥较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