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木川

在qq空间发了个涂鸦,也就是说一下我还在画,我还没放弃

虽然还是原地踏步,虽然大佬们已经一个急转弯把我甩到五个山头之后

我还是放出来,等大佬们的一个点赞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他们的点赞就好比是一个承认

至少我还能画出能看的东西


然后上周发了个小涂鸦

不知道怎么地就收到了一个朋友【大佬又在炫画技啊】的留言

这个朋友是大学同学,算不上出色但还在读书的时候,他也是个很努力的人。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做什么的,留言的时候又抱着怎样的心情。

他就这样给我留言了这句话


又在炫画技啊


想了一下,回复了他

又想了一下,把整个画册删了

过了一天,把这条说说都删了

心情操蛋到了极致


想打个电话过去责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又是抱着什么心情放上去

距今为止,认识的大学同班又有多少是已经成为原画大佬

最后还是放下了电话,关掉了聊天窗口


说自己的情况也只是为了对方理解

但是对方又怎么可能理解到你的心情,最多就是同情一下

下一次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说这种酸到掉牙的话

我又能怎么办


首先我画这个完全不是职业,完全就是个业余浪费时间的东西

我在一群大佬的缝中发这种垃圾货我得准备多久才能发上去

好吧,其实根本就不应该发上去,丢人现眼

反正没人看,也没人会关心这种负完成度的东西


但是一个男人竟然可以说出这种话,至少我认识中的这个朋友即便是再酸

也不会正面给我说这个

我不知道这句话算不算是玩笑,我也懒得管这是不是玩笑

至少我第一眼看上去心理憋屈得不行,打了篇小作文打算解释最后还是删掉了


别人活得怎样,发了什么,为什么要管别人家的事

难道我还得每个人解释一次,可怜可怜我吧

我这是难得业余爱好啊我还在坚持已经很厉害啦


太矫情了,宛如一个脑子长在屁眼 上的弱智


虽然我的确是想矫情【


现在写下来还是觉得憋屈,为什么我就是一个咸鱼也有人这么说

明明是你自己不努力不改变为什么还在别人的位置酸别人


我退一步说,你很努力,很成功

那干嘛还要在我的地方酸我

我再退一步说

你开玩笑不会过脑子吗


气不起来,就很憋屈

 
2017-09-17
/  标签: 深夜黑泥
   
评论
热度(1)
事故存档点
树洞放置点
慎fo,黑泥较恶